昨晚見完彭小姐興沖沖想回家打日記
結果邊等B君又邊跟K弟聊無聊的東西
沒打成

今天一大早去看了文章的comment於是陶醉在幸福和滿足之中
然後又去看了很灰的日記
又再去看了彭小姐稱讚我的日記

...怎麼這麼多東西啦= =

 

心情複雜之一。

跟河童的慶生還沒約好。其實我有點懊惱。
為什麼都沒人去處理呢…唉
固然我是那種不慶祝無所謂慶祝我還要鬧彆扭的怪胎
但另外兩位都是很早就開始URGE別人跟自己準備的人啊
將心比心也很應該替河童準備一下吧
感覺上大家禮物還未買呢?我可是買了= =

絕對不是誰擅長買禮物誰不擅長的問題
而是有沒有放在心上的問題

你們兩個今年都很不乖喔=3=....

如果這樣的話
請也不要替我慶祝生日了
禮物什麼的也不需要了

沒生氣
只是很理性的覺得這樣不應該

 

 

心情複雜之二。

看到河童慶生的照片。糾結。

 

 

心情複雜之三。

傷心、心情不好=>自閉
這個沒什麼問題

問題
自閉到底用來療傷抑或放著傷口不管?

懊惱
這麼大個人自己都處理不好怎麼還一個勁想幫人之後讓人感謝你?

朋友不是要你付出
是要你過得好

 

 

心情複雜之四

很想對某幾個人說︰
「撒嬌也有個限度!」

回家之後對這種事的包容度低了
EQ都用來面對家人了

敢亂加煩惱給我的我直接丟他到街上好了= =

對常常抱著「既不能容忍,又不打算去處理」處事的人很感冒

 

 

心情複雜之五

對最近情緒這樣的自己很感冒
今天早上好了一點
可是剛看了某人灰到爆的BLOG又不爽了

果然是治癒時間不夠長T︿T

真是的...淨給我麻煩還叫我出去的話
我倒不如把時間留著去治癒

治癒的時間很珍貴 \  /
不善用我的時間的話還給我我拿去治癒=3=

 

心情複雜之六

最近好喜歡發惱騷="=......
要平靜一點啦=︿=...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