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facebook看見朋友在別人的一個叫miss angelababy的相簿讚好
點進去就看到她新的寫真的全部相XD

欸,其實她真的滿漂亮啦XD

 

中午吃了個什麼無骨雞…早上吃了鮮蝦腸…
昨天超餓,今天則好像太豐盛了…

雖然我現在又開始餓了= =
不過應該是因為我最近打算減飯量而以致的餓…

 

 

快放工時在msn遇到熊貓小弟一號
發現我真的很愛說教和很愛瞎操心…

雖然在旁人眼裡我好像過度操心和非常熱心…
但其實在我而言我都是說了做了就算=0=…

好像常常給別人為他人操心很多的假慈悲模樣
其實反而是那種說過了就完全不理的冷漠類型= =

前陣子對泉也說教了XD
我這輩子不會說教的人也許只有碧和JM?= =
都是感覺很溫和又很少做什麼事讓自己過得不好的類型

娶妻就應該挑這種!
雖然這兩人都沒男友…
證明男生沒眼光XD

覺得不會讓自己過得不好真的是當人最大的目標
(過得不好,意指鬧情緒、做錯事、後悔、故事挑釁別人等等)

 

又是放工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