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離開科大後忘了很多事。

 

一起陪C君等電話給蘇小姐等到早上六點
一邊看監獄兔一邊擔心明天(準確來說是當天下午)會起不來考FINAL

用家裡電腦MSN對某個庇護到躁底的人說自己洗澡時遇到蟑螂弟弟
然後還扯斷了LAN線被人耻笑了好久

從匡湖居回科大時坐了95號
結果在走回科大的陰森道路上接到某人詛咒我撞車死掉的SMS

在4樓common rm露台看著蹲著卻不敢坐下的C君打PSP裝作不在
然後在聊怎樣讓他上六樓,還有事後那個被SUNNY大聲朗讀的SMS和只有一個「頂」字的SMS回覆

在ATRIUM的大型看板兔耳男以及據說很汗臭的帽子
某位莊員的絕招之一「mid term」
還有JOE爺的「穿得少布所以漂亮」…

在去LTK的方向的太陽能自動電梯上裝大眼O︿O
在CS LAB裡被摸頭後某弟也因為被摸頭而萬分感動

那個莫名HEA到四點的SEAFRONT和黃經理
還有凌晨六點的SMS

在海邊收到那個「他媽的,我和他要下去行」
以及之後那個在轉角不安地守候的背影

在西貢吃泰粉
在小巴上那個「雖然不關自己事還是會不安」的人裝作沒事

科大晚上的健康散步活動
某人在零晨四時於馬路邊躺睡
無人籃球場的拍球聲、沒有人卻自己在盪的秋千
在邵氏片場的出口問這裡真的是科大嗎

打PROGRAMMING時超氣綏的對話
「可唔可以唔做?」「可以啊~」「好野~唔做~YEAH~」
(說起PROGRAMMING還有很著名的讓人從床上滾下來三次的一段CODE)

還有在室內泳池附近那段話
在薄被下的那隻手
以及早上看見的長長的睫毛

 

 

原來忘記了很多

 

我沒事了
不用擔心(笑)

不過後來想想好像對方過得越慘我就越會有憐惜的心情?XDD
這樣說的話我性格也滿差的...

果然是我喜歡的往往不是每天心裡都是晴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