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到我的二十五歲快到了 :)

其實我對年齡這件事還是比較樂觀的。二十五幾乎是青春的末端,但僅是人生的四分一至三分一。也許沒辦法或不敢再揮霍著生活,但活得盡興精彩還是個人選擇,跟年齡沒有太大的關係。

比起嘆息,我還是比較想勾起嘴角露出大大的笑容的。
我就那麼一步一腳印的走了二十五年,並且繼續走著不被別人操控、自己看著高興自豪的我的路。

因為未知,所以驚懼害怕不敢移動。
也因為未知,所以期待興奮,一一規劃。

並不是說人生就是有無限可能性。但起碼人生有什麼可能性,是掌握在本人手上的。
你不去走一走,你不會知道你會看見什麼。

珍惜與發掘,有時有互相衝突的地方。但他們並不應該成為阻撓對方的障礙。

因為新一輪的發掘,可能帶出未來七十年最珍惜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