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對著現在用的eno畫的悲情天鵝背景對得有點膩味
所以去找新的背景換

偶爾找到了這個
http://www.misuzukaru.info/mac_dp.html
有種感動的感覺
我想應該很久都不用找背景換了
這裡的背景我很久才換得完啊OTZ

 

 

 

懶得再開一篇日記
在這裡打近日的狀況吧

昨天晚上,或者可能是今天早上
作了個夢

夢的內容亂七八糟
不想回憶

有點令我不爽的跡象

事實上並沒有發生那樣的事
只是在夢裡一直一直把它當真

為什麼一個夢可以真實到這個地步呢=_=……
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好像半真半假的感覺
不告訴自己那是夢的話,我還是會忍不住當真OTZ

其實我沒有做錯啊
為什麼要發這樣的夢?OTZ
有這麼恐懼嗎=_=?

不過原來在夢裡我已經開始忘記他們的樣子了
雖然醒著的我還記得

 

 

補記一下近況
繼廿六號嚴重腸胃炎後
我廿七號在宿舍裡安靜的睡覺
然後晚一點起來玩,然後別人去開會我又去睡覺
醒來又玩
完結了廿七號XD

廿八號回家
補習跟補習跟去壽宴
壽宴的菜非常巧妙地令我全頓只吃到一碗翅和兩棵菜
好悲哀OTZ
幸好之前有吃粥跟腸粉

廿九號昨天
差不多中午醒來
跟B君和阿佳去吃早餐
然後出去會合A君和狂和碧
去了看神探伽俐略
比預料的好看
主要是因為結局好
有引起我看東野圭吾的書的興趣= =+
沒事做的時候就會去找來看吧
我記得圖書館有

今天
別人lunch打電話來叫我吃飯
其實我仍在病床上= =+
不過早醒了
只是在掙扎著不想起床XD

明天沒事做
可能回家吧

後天家庭聚會
大後天跟彭小姐幽會

大後天之後的一天
跟寶文隊長河童群聚
再之後一天,也就是星期日
理所當然的補習和家庭聚會

之後又是回hall生活了

 

以上。
感謝收看
下回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