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時開始,心情變得很沒有實體
點開自己的日記,好像總是缺少了打日記的衝動

不是沒想事情,只是想的好像都很零碎
集中不起來也說不出想了什麼
可是確確實實想了什麼,也從中學到了什麼

 

今天追回了SKIP BEAT、飛輪和HOLIC的進度
HOLIC真的很好看呢
有想過買
嗯~~要是以後會有自己的家的話就可以買了吧?
很多東西都是要有了自己的空間才能做
不過也會想,要是一直沒有那怎麼辦呢
真是個好問題

感情煩惱從來不煩惱
可是其實一直在哪個角落糾纏著我
說不上來那是為什麼或者什麼的一種感覺
總之,確實被思緒糾纏了

最近常常自拍
K君開始發現我自戀的真相了XD

想起了以前在潮特經過鏡子時我和隊長和寶文刷刷地有志一同地望向鏡子整理儀容…
令人懷念的場面

我討厭當上班族呢…
把人的意志都消磨掉,只剩下「我想下班」= =

 

很喜歡這張
要說像,那張賣萌的綠色衛衣也許更像我的個性,而且那張沒化妝
可是這張只要一看見就似乎會感到很開心

希望見不到我的人們在看見這張照片也會一樣開心啦^^

88.jpg

 

離開香港前很少感受到深刻的想念
現在好像懂了

不是說會每一分每一秒都想著
可是其實會想念

想念大家呢
想快點回到香港
不管香港的生活有多貧乏
我的家,還是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