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惦念著,想要看到完整版
終於看到了

 

真不想認識太多人
只想好好地認識你
還有我自己

當你是我的的時候
那個世界真的很美好
當你不是我的的時候
我知道那是人生的必然
我已準備好給你很多的祝福

並不是想遵守婚姻這個制度
而是
因為那是一種更親密的生活方式
好讓我們實踐愛

在你身邊
我最自由

已經問了不下126次這個問題
那是因為我有數千條神經都想要得到滿意的答覆

我相信你
即使一切都不穩定
且危險

我和你
經歷了許多階段
取悅的階段 
等待的階段 
生氣的階段
了解的階段 
無趣的階段 
爭執的階段 
合作的階段 
迎向未知的階段 
沒有人
和我一樣能擁有你這部分的成長
你也是

一見面
就會靠得很近
為了擁有全部的你
為了擁有全部的你......
有時候要跑到很遠的地方
才看得見

牢記你的味道
以便下一輩子
靠近你的時候
馬上可以知道
那就是你

總有一天
你會失去我 
或者我會失去你....
經常這樣想
所以
我珍惜



from~徐玫怡.12487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